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微信下载

微信下载

游戏大小:17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7-03-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iOS5+安全认证:

 微信iPad版官方下载

版本:V6.5.5

 

【软件介绍】

  微信软件本身完全免费,使用任何功能都不会收取费用,微信时产生的上网流量费由网络运营商收取。因为是通过网络传送,因此微信不存在距离的限制,即使是在国外的好友,也可以使用微信对讲。微信iPad专用版相较于通用版整理感觉比以前版本的确实有点呆板很多字还中等大小,老版微信还不能随意,旋转屏幕浏览信息有点不方便,但现在就可以。弥补了这个问题了更新以后不紧。还可以旋转屏幕方便浏览信息等视频聊天、语音聊天、还可以添加公众号、确实方便不少!

 

 

【软件特色】

  近日,微信迎来最新更新,在这次更新中增加了用小视频拍摄夜景,现在有了“加亮模式”、可以设置微信字体大小、在iOS8中,可以将系统相册、Safari中的内容直接分享到微信、视频聊天可以缩小窗口,聊天时也可使用微信其他功能。

  其中,通过系统相册直接分享至朋友圈功能还是非常使用的,在此之前新浪微博已经早已实现该功能,可以有效帮助用户减少操作步奏。另外,随着智能手机普及,一些年龄较大用户同样会尝试使用微信,但是字体较小影响了这部分使用体验,此次微信字体可调极大方便了这部分用户,不过在一些功能方面字体依旧较小,建议微信团队可以推出大字体版,就像大字体版手机UI一样,方便年龄较大用户使用。

  更多特色:

  1、查看附近的人

  微信将会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找到附近同样开启这项功能的人,使用户轻松找到身边正在使用微信的他们。这个距离在100-1000米之内,只要是开启了查看附件的人的微信用户,都能在列表中看到。也许,就因为这个功能,你就找到了心目中的TA。

  2、摇一摇

  摇一摇是微信最独特也是最强大的交友方式。支持通过摇一摇手机找到同时也在摇手机的朋友。只要是在同一时间摇动手机的微信用户,不论你在地球哪一个角落,都可以通过这个功能认识彼此,非常强大。

  3、漂流瓶

  微信支持扔漂流瓶匿名交友。相信大家对于漂流瓶都不会陌生,就是将自己想说的话写在纸上,然后放入瓶子,将它扔进水里,等待有缘人拾取。微信还支持将语音放进漂流瓶,非常给力。

 

 

【软件功能】

  - 在 Apple Watch 上接收朋友的消息并快速回复。

  - 在 Apple Watch 上浏览朋友圈。

  - 在 Apple Watch 上通过“雷达加朋友”添加新朋友。

  - 微信钱包,支付、转账、多项服务,让生活更简单。

  - 微信游戏,和朋友们在游戏中互动。

  - 扫一扫,读码、识图,扫出更大的世界。

 

  - 摇一摇,找到朋友、歌曲,还可参与电视节目互动。

 

【软件截图】

微信iPad版官方下载

微信iPad版官方下载

微信iPad版官方下载

微信iPad版官方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