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万能网卡驱动2017最新下载

万能网卡驱动2017最新下载

游戏大小:148.3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17-03-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32,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Win8.1-32,Win8.1-64,Win10-32,Win10-64安全认证:

万能网卡驱动2017最新下载

版本:v1289E1

 

【软件介绍】

  万能网卡驱动是专门为XP系统用户推出的一款驱动程序适用于所有网卡,十分实用,如果你的xp系统不能连接网络,是网卡出现错误,请下载这个万能网卡驱动一键轻松帮你解决哟。

 

【软件特色】

  “万能网卡驱动版”的驱动精灵目前已经支持99%以上品牌的网卡/无线网卡驱动,集成了英特尔Intel,3Com,瑞昱Realtek,威盛VIA,Marvell等主要网卡芯片厂商的最新驱动,适用XP、Vista以上32或64位操作系统。

 

【软件截图】

万能网卡驱动2017最新下载

万能网卡驱动2017最新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