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NVIDIA控制面板最新版下载

NVIDIA控制面板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75.84 MB游戏语言:多国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17-03-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NVIDIA控制面板最新版下载

版本:v3.4.0.70

 

【软件介绍】

NVIDIA控制面板是新一代NVIDIA硬件控制应用,支持用户充分利用屡获殊荣的NVIDIA硬件和ForceWare®驱动程序的众多特性。

 

【软件作用】

  NVIDIA控制面板是用来调节显卡属性, 在里面你可以详细的看到你显卡的各种属性 然后按你要求来变动.

 

【软件功能】

  NVIDIA控制面板具备创新多媒体、应用和显示管理功能,以及诸多游戏特性,能够确保为所有NVIDIA平台提供兼容性、稳定性和可靠性。此外,NVIDIA控制面板是专门针对微软® Windows Vista™而设计的,将与这个具备丰富图形特性的新一代操作系统的全新软件架构实现完全整合。

 

  ForceWare统一驱动架构确保了稳定性和强大的处理能力,可以为所有应用提供最优图形性能和系统性能。

 

【软件截图】

NVIDIA控制面板最新版下载

NVIDIA控制面板最新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