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环境组件 > VC++6.0绿色中文版下载

VC++6.0绿色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30.28 MB游戏语言:多国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环境组件更新日期:2017-03-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VC++6.0绿色中文版下载

版本:v6.0

 

【软件介绍】

  VC++ 6.0绿色完整版是一款专业的VC编程工具,学习编程的基础工具之一。VC++ 6.0绿色完整版中包括编辑器、调试器以及程序向导AppWizard、类向导Class Wizard等开发工具,可以完成创建、调试、修改应用程序等的各种操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备用。

 

【软件介绍】

  1、软件安装后,在桌面和开始菜单里分别建立快捷方式。

  2、此版本适用于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环境及一般的C++应用。

  3、VC6.0通用补丁:特别适合于解决:"Compiling...,Error spawning cl.exe"错误。使用方法:退出VC,运行此文件,单击"是",再启动VC,即可解决问题。

 

  4、系统安装后,如果考试系统提示没有安装VC,不影响使用。从桌面的快捷方式启动VC,然后打开需要调试的程序,调试即可,不影响考试系统评分

 

【软件截图】

VC++6.0绿色中文版下载

VC++6.0绿色中文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