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爱快流控软路由官方正式版下载

爱快流控软路由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3.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12-0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爱快流控软路由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7.14

 

【软件介绍】

   爱快流控软路由免费版是一款多功能的免费软路由软件,不仅支持双线路由、多LAN,协议分流,而且操作极其简便,一键即能实现智能流控,轻轻松松网络运转如飞。赶快来下载爱快流控软路由免费版吧。

 

【软件特点】

1.一键智能流控

将烦琐的操作集结为填空题,将机器数量和您的带宽情况输入进去,勾选启动,则实现一键智能流控,使您网速更"爱快"

2.多LAN支持

爱快支持多LAN接入,通过划分不同的LAN进行网络配置,可以提升内网安全性,同时支持内网VLAN

3.双线路由 端口分流 协议分流

多条ISP线路负载叠加,提高带宽总流量。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4.七层流控技术

基于DPI(Deep Packet Inspection)深度包检测的七层应用识别的基础,结合定时策略和智能化、人性化的流控策略,保证游戏快速、 网页顺畅,提高带宽利用率和网络加速

5.无限WAN口

爱快不限制wan口数量,也支持vlan多拨,和物理网卡多拨

6.支持一线多拨

通过爱快将一根线路拨出多个帐号,无需增加多块网卡,部分地区多拨可以带宽叠加

7.大幅优化CPU负载

针对CPU负载再次进行优化,使带机性能提升50%以上

8.WEB认证

简单的接入一个无线小路由,由爱快提供优惠券、密码等多种灵活的登入方式,使您的网吧迅速WIFI覆盖,提升网吧档次和用户体验

9.URL跳转

提供最灵活的跳转设置,支持精确匹配、模糊匹配、URL参数以及按时间段及比例跳转

 

【安装步骤】

1、下载爱快的iso镜像文件,并刻盘。

2、将电脑设为光盘启动。

3、重启电脑,出现下图,选择1

 

 

 

 

 

 

1、输入y,显示正在安装iKuai8系统,请稍后...

2、安装完成后,自动重启,请取出光盘,进入爱快路由界面,即可进行设置。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