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生化尖兵镜像版

生化尖兵镜像版

游戏大小:7.0G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09-07-21

运营厂商:CAPCOM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生化尖兵》游戏安装说明:

1、使用DAEMON Tools载入镜象,安装游戏;

2、安装完成后,点击这里下载免DVD补丁,解压复制到游戏安装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最低配置要求:

*   OS:Windows XP SP2 / Windows Vista

*  CPU:Intel Core 2 Duo 2.4 GHz 或 AMD Athlon X2 5200+ 2.6 GHz

* 内存:1.5 GB RAM

* 显卡:支持DirectX 9.0c/Shader3.0 compatible, 显存 512 MB (NVIDIA GeForce 7800 / ATI Radeon X1900)

 

《生化尖兵》游戏简介:

  本作是于1988年诞生于任天堂FC平台的2D卷轴射击游戏《希魔复活》的次世代续作。游戏主人公内森·斯宾塞本是一名忠于职守的政府特工,然而在接受生化改造并为他引以为傲的祖国奋战多年之后,斯宾塞却遭上司陷害而背负了一系列无端罪名,一夜之间从救国救民的超级英雄沦落为了人人得而诛之的国家公敌并被判处了死刑。然而命运之神并未抛弃我们的主人公,就在斯宾塞即将被行刑的阿森松市,恐怖分子发动的袭击瞬间将城市宜为了平地。出于对恐怖分子的畏惧,政府只得再次向斯宾塞请求援助,主人公就这样再次踏上了为国而战的征程。

   

 游戏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