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wifi钥匙电脑版官方

wifi钥匙电脑版官方

游戏大小:10.54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7-03-2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WiFi钥匙是一款自动获取周边免费Wi-Fi热点信息并建立连接的android手机必备工具。所有的热点信息基于云端数据库,内置全国数万Wi-Fi热点数据,随时随地轻松接入无线网络,最大化使用各种联网的移动服务,扫除无网断网的状态,尤其适合商务人群、移动人群和重度网虫。

 

wifi万能钥匙 v2.0.8 官方pc版

常见问题

1.为什么要使用WiFi钥匙?

WiFi钥匙是一款android手机必备的搜索连接管理Wi-Fi热点的工具。内置逾万条的Wi-Fi热点数据;用户可分享使用已知的Wi-Fi热点信息;智能关闭Wi-Fi热点功能非常省电;支持网页认证一键连接,方便省心。

2.什么是钥匙自动解锁?

若该加密Wi-Fi热点已共享,则可以使用钥匙进行连接使用;若该加密Wi-Fi热点尚未共享,则您可以共享该热点。

3.为什么我的Wi-Fi功能会自动关闭?

若勾选了“一键省电”的功能,该功能会在屏幕锁定后或无网络传输时自动关闭Wi-Fi功能。这样做,省电同时也省心,无须再手动关闭Wi-Fi功能了。也可以取消“一键省电”设置,自行调整选项。

4.咖啡馆、机场商场等地点的网络是开放网络,需要通过网页认证,我使用WiFi钥匙后,每次连接还需要打开网页吗?

WiFi钥匙是支持网页认证的,只需要网页认证连接一次该Wi-Fi热点,今后就无须再打开网页进行认证了。

5.为什么会自动注册盛大通行证?

注册盛大通行证是为了更好地管理WiFi热点的分享和获取。验证短信资费与普通短信相同,由运营商收取。

6.为什么无法使用钥匙他人Wi-Fi?

WiFi钥匙并非密码工具,需要提醒的是,他人密码是违法违规的事情。而WiFi钥匙是提倡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鼓励大家分享已知的公共Wi-Fi密码。

7.我该如何退出该应用?

按手机上的“返回键”,即会弹出是否退出的提示框。

8.请问使用该软件是否收费?

WiFi钥匙是完全免费使用的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