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辅助 > 游戏狗游戏盒子下载

游戏狗游戏盒子下载

游戏大小:10.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辅助更新日期:2015-11-25

运营厂商:游戏狗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游戏狗安卓游戏盒子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v1.4.0.0

 

【软件简介】

    “游戏狗安卓游戏盒子”是一款智能手机的资源获取以及管理平台。可以给用户提供海量的游戏、软件资源,通过“游戏狗安卓游戏盒子”可以轻松下载、安装、管理用户的手机资源,拥有海量资源一键安装、绿色无毒安全无忧和应用程序方便管理等功能。

 

【安装信息】

1、将安装文件全部解压打开,运行boxSetup.exe(“游戏狗安卓游戏盒子”安装文件)。
2、然后使用USB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并在设置里打开手机的USB模式。
3、接着“游戏狗安卓游戏盒子”会自动检测你的手机并链接你的手机。
4、成功连接到你的手机后,你就可以在电脑端“游戏狗安卓游戏盒子”里任意管理(安装/卸载)你的应用软件啦!
5、“游戏狗安卓游戏盒子”方便实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游戏狗安卓游戏盒子”是经过安全认证的,大大的省去了手机下载应用造成的流量浪费!

 

 

【特色功能】

海量资源,万千资源,游戏狗应有尽有

节省流量,轻松下载大型游戏

安全贴心,权威认证,放心无忧下载

 

【软件截图】

游戏狗安卓游戏盒子截图

游戏狗安卓游戏盒子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