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金码记账宝10.60正式版下载

金码记账宝10.60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5.7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8-01-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金码记账宝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60

 

【软件介绍】

金码记账宝单机版是目前国内最具尖端的一款非常智能化的资金账与往来账管理系统,是在目前为止唯一被财政部门指定的出纳软件。通过很多软件测评中心的测评显示金码记账宝单机版的操作简易性、高度智能性、超强稳定性、强大的报表功能等多项指标相比同类软件都非常的好,是特别好用的一款出纳软件。

  

【软件特色】

资金管理:

(1)、可以轻松管理多个公司的多个现金账和银行帐。不同公司的账户可以合并统计,同类出纳软件无此功能。

(2)、即时显示现金和银行存款账户的本日合计、本月合计、本年累计和余额,为领导投资决策提供及时准确数据。

(3)、自动生成资金月报表、核算项目统计表、经手人统计表、往来单位统计表、部门统计表、对方科目统计表、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它是国内报表最为丰富的出纳软件。

(4)、可以打印出完全符合规范的仿真现金账本和银行账本,可以与手工账本媲美。

(5)、金码出纳软件集团版提供了外币核算、账户智能控制和更为丰富的报表。

 

【软件截图】

 

 

金码记账宝官方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