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Hasher文件校验工具 v2.5.1.9免费中文版

Hasher文件校验工具 v2.5.1.9免费中文版

游戏大小:15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07-2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Hasher文件校验工具是一款可以对文件的MD5和hash值进行校验的工具,这款软件可以校验比如MD5、SHA1、CRC32,以此来辨别文件是否正确,文件是否有损坏等,马上下载体验吧。  

基本简介  

Hasher是一款非常小巧的哈希值检测软件,软件只有28KB,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它能够快速检测出文件的哈希值,比如MD5、SHA1、CRC32,以此来辨别文件是否正确,文件是否有损坏等。Hasher支持拖放,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只需把文件拖放到程序窗口中即可快速测出文件的哈希值。  

哈希算法  

每个人都可由“身份证、指纹”来确定自己唯一的身份,计算机文件也是类似的,可以通过“哈希值”来唯一确定“身份”。哈希算法是二进制值之间的映射计算,只要稍微文件中任意一个字符,所得到的哈希值也是完全不同的,因此,只要哈希值完全相同,就可以断定是完全相同的文件。  

软件特色  

多个哈希类型可以同时生成每个文件。  

支持算法验证文件完整性:CRC32,MD2,MD4,MD5,SHA1,SHA256,SHA512,RipeMD128,RIPEMD160,ED2K  

方便哈希和文件比较功能,比如按住SHIFT来比较下一个文件或CTRL比较两个文件,将使这一任务变得轻而易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