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按键魔法师 v1.0免费版

按键魔法师 v1.0免费版

游戏大小:904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07-2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按键魔法师是一款简洁实用的多功能键盘。可以把键盘上面的按键转换为其他的按键,可制作网络游戏、单机游戏的自动挂机脚本、动作类游戏的改键脚本,非常实用。  

功能:万能改键(一键N招,模拟多种键盘鼠标操作,无限多组合,同时并发,无延时),同时支持全屏找图、取色等,具有智能判断,自动执行各种组合按键、鼠标的各种动作、声音报警、喊话脚本。  

用途:可制作网络游戏、单机游戏的自动挂机脚本、动作类游戏的改键脚本,如一键可包含多个找图+按键+多个鼠标点击的并发(可无限多组合),适用面广。  

易用:脚本制作超简单,10分钟就可掌握并开发,功能强大,无需任何编程。  

安全:经全球各大知名杀毒软件认证,此软件是一款绿色免费无毒的软件,软件本身还有显示病毒感染的症状的能力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