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CuteFTP官方正式版下载

CuteFTP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9.5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7-03-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CuteFTP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9.0.5

 

【软件介绍】

   CuteFTP官方版是款全新的企业级对比受欢迎的FTP上传工具,其加强的文件传输体系可以完全满意今日的商家们的使用需求,保证了速度的同时也保证了安稳。内置了文件查找功用,具有主动拨号、主动从头上线持续中止的传输工作的功能。这边文件经过构建于SSL或SSH2安全认证的客户机/服务器体系进行传输,CuteFTP官方版为VPN、WAN、Extranet开发管理人员供给最经济的解决方案!公司再不需求为了一套安全的数据传输体系而进行破费了,欢迎您的下载!

 

 

【软件特色】

  1.上传你的网页到你的ISP供应商的FTP服务器,供你在web浏览器中查看。

  2.上传工作文件到一个FTP服务器

  3.上传你的拍卖图片到一个FTP服务器

  4.上传或下载多媒体文件,例如音乐,图片或视频文件。

  cuteFTP为什么在下载或上传文件的时候容易遇到下载错误或者上传错误?

  此类问题一般是服务器上的文件正在使用或文件过大导致的。解决此类问题我们可以用一些辅助软件解决,例如网络人软件。网络人软件可以直接上传下载服务器上的文件,即使服务器正在使用此文件,或者是上G的大文件都可以下载。

 

【软件截图】

CuteFTP截图

CuteFTP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