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游戏下载 > 《英雄无敌4》官方数字正版下载

《英雄无敌4》官方数字正版下载

游戏大小:73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游戏下载更新日期:2011-10-12

运营厂商:3DO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英雄无敌4》官方数字正版下载

 

游戏简介:

  尽管英雄无敌4现在还没有多人游戏的功能,但大量的地图足够让你忙上一阵子的了。游戏本身有六个完整的战役游戏,大量的单独场景地图和一个能够可以让你创建自己风格的场景地图(如果你愿意可以把它们组成一个战役)的完整的战役编辑器。你还可以看到一个有着不同选项可以选择的游戏开始画面。你必须合理地选择你军队的成员组成,同样也要从一大堆不同的技能中选择能让你的英雄变得更强大的技能。

  英雄无敌4增加了一些来自其他即时策略游戏的新的特性。如同奇迹时代(Age of Wonders)和战神(Warlords)一样,英雄无敌4可以让你使用快速战斗选项来进行一些战斗,这要比进行标准战斗所需的时间少的多。英雄无敌4增加了会四处游荡的怪物(他们会主动移动一些距离来攻击你)和部队的不同升级选项。在其他的英雄无敌游戏中,你需要在城镇中购买不同的建筑物才能雇佣新的生物,但是在英雄无敌4中,你只能在两种能力相当的生物中选择其中的一种。代替以前需要购买许多生产生物类的建筑,你现在只能选择牛头怪或者邪恶之眼,黑龙或者泰坦巨人。这些选择看上去似乎有一定限制,但实际上它们使每种不同类型的城镇带来的乐趣贯穿于整个游戏过程中。在许多时候,你的选择可以使你的军队可以有快速的飞行单位、远距离攻击的弓箭手、魔法使用者或者近距离近战格斗者组成。英雄无敌4中的每一种生物至少有一种与众不同的能力,所以,把你的部队的特殊能力和同一战队中不同英雄的特性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你应该毫不困难地创建出一到二支强大又万能的部队。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