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压缩刻录 > WinRAR64位免费版下载

WinRAR64位免费版下载

游戏大小:1.7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压缩刻录更新日期:2017-04-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WinRAR64位免费版下载

版本:v5.40

 

软件介绍

   winrar 64位免费版是一款64位系统解压缩工具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压缩包管理器,该软件可用于备份数据,缩减电子邮件附件的大小,解压缩从 Internet 上下载的 RAR、ZIP 2.0 及其它文件,并且可以新建 RAR 及 ZIP 格式的文件。

 

 

功能介绍

   完全支持 RAR 和 ZIP 2.0 压缩文件;

  高度成熟的原创压缩算法;

  对于文本、声音、图像和 32-位和 64-位 Intel 可执行程序压缩的特殊优化算法;

  外壳界面 包括 拖放 和 向导;

  命令行界面 ;

  非 RAR 压缩文件 (7Z、ACE、ARJ、BZ2 、CAB、GZ、ISO、JAR、LZH、TAR、 UUE、Z) 管理;

  固实 压缩,比常规方法更能够提升压缩率 10% – 50%,尤其是在压缩大量的小文件,类似的文件时;

  多卷压缩文件 ;

  使用默认的或是选择的自解压模块创建 自解压 文件 (也可用于分卷);

  恢复 物理受损的压缩文件;

  恢复卷 允许重建多卷压缩丢失的卷。

  支持 Unicode 文件名;

  其它服务性的功能,例如 文件加密、 压缩文件注释 、错误日志 等。

 

软件特色

   压缩算法的改变

  64位版本中中最大的压缩字典增加到1GB。32位版本中创建压缩文件时可以使用256MB的字典。

  RAR压缩文件格式

  请参阅软件帮助文件“配置设置”章节中的“WinRAR.ini 文件”获得更多详细信息。

  删除的功能

  身份验证功能,靠性达不到所需的级别,功能被移除。

  XZ压缩文件格式

  添加对XZ压缩文件格式的解压支持。

  加密算法的改变

  CBC模式中加密算法由AES-128改变为AES-256。关键推导函数是基于使用HMAC-SHA256的PBKDF2。

  压缩文件格式的改变

  文件时间存储为协调世界时(UTC),替代以前的本地时间,这让文件在不同的时区内的交流更直观。

 

更新内容

  - 支持7-Zip创建的ZIP分卷压缩包的解压,后缀名一般是.zip.001、.zip.002……需要在WinRAR中打开第一个并解压。

  - 支持以.001、.002……为扩展名的分卷压缩包的解压,并且在支持格式中增加了“.001”。

  - Winrar文件列表支持鼠标前进和后退、Alt+左键和Alt+右键快捷键在最近访问的文件夹间导航。

  - RAR命令行支持文件夹通配符,例如“rar a backup c:\backup\2015*\*”命令会在c:\backup中压缩所有的2015*文件夹。可以使用“-r”命令开关来搜索c:\backup的所有子文件夹。

  - SFX自解压包开始解压后,解压按钮会变成暂停。

  - 查找文件对话框增加“跳过加密”选项。

  - 压缩包测试命令支持tar.gz、tar.bz2、tar.xz。

  - 解压Unix系统内创建的RAR、ZIP压缩包时,会正确解读Unicode字符。Vista及更高系统支持此功能。

  - 解压.7z压缩包时,针对所有文件夹同时创建修改时间。

  - 当前操作完成前,WinRAR会阻止电脑休眠,包括压缩、解压等。

  - 解压.arj、.lzh、.cab压缩包时,会显示总体进度(分卷压缩除外)。

  其他就是命令行参数和Bug的修复,不再追溯。

 

相关winrar免费版下载内容推荐

WinRAR如何查看删除文件 WinRAR查看回收站文件方法

WinRAR压缩时间怎么减少 WinRAR压缩时间设置方法

WinRAR自动压缩以及加密设定方法图文教程

WinRAR压缩历史记录清理方法图文教程指引

 

使用方法

  一般直接选【解压到当前文件夹,或是选 解压到【某某文件名】(E),然后就快速解压到当前文件夹里了。

WinRAR64位免费版下载

WinRAR64位免费版下载

  选【解压到】就是可以单独选下保存在其他的盘或是其他文件夹里。

WinRAR64位免费版下载

  在WinRAR中已经内置有ZIP压缩器,只要选中文件后,点下工具栏上的【添加】按钮,并选择压缩包格式为ZIP即可生成ZIP格式的文件,免去了启动WinZIP的麻烦。

 WinRAR64位免费版下载

 

软件截图

WinRAR64位免费版下载

WinRAR64位免费版下载

 

相关winrar免费版下载推荐

7Zip压缩软件中文版下载

好压软件官方正式版下载

360压缩官方最新版下载

以上就是winrar免费版下载的最新消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