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新商盟订烟电脑客户端下载

新商盟订烟电脑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4.2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7-03-2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新商盟订烟电脑客户端下载

版本:v1.4

 

【软件介绍】

  新商盟订货电脑客户端是一款专门针对买烟而精心设计的一款网上订烟系统,这款软件操作简单、功能强大,你不需要在通过浏览器上运行,直接就可以订烟了,轻轻松松的搞定,是一款简单好用方便大家的订烟系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软件详情】

  新商盟网是受国家局委托,由大连烟草承担的一个全国性的项目。解决的主要问题是通过建设行业统一的面向零售客户的电子商务网站,进一步促进行业商业企业经营模式的转变,进一步促进商业企业客户服务、品牌培育上水平。

  新商盟网是在国家局领导的直接指导下,在销售公司、电子商务公司和经济信息中心直接推动下建设的。

  新商盟依托网络平台整合卷烟工业企业、商业企业、零售客户资源,构建工、商、零“三位一体”共同面向卷烟消费者的营销体系。

 

【软件使用技巧】

  1、软件具有记住账号密码功能。您可以使用账号密码输入框后的按钮,来记住帐号密码,当然也可以不用记住。

  2、软件具有清理上网记录和cookie功能,方便清理您的上网记录。同时软件关闭后会在后台自动清理您的上网记录,保证您的上网记录不被缓存文件记录,达到账号的安全,也为防止下次登录出现卡页异常起了很好的作用!

 

【软件截图】

新商盟订烟电脑客户端下载

新商盟订烟电脑客户端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