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AutoCAD2014简体中文免费版下载

AutoCAD2014简体中文免费版下载

游戏大小:1.31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7-03-3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AutoCAD2014简体中文免费版下载

  AutoCAD2014,简称cad2014,是Autodesk公司继AutoCAD 2013之后发布的又一大作。发布时间2013年3月,cad2013大家可能还没熟练地操作,cad2014就已经发布了,新版本体积相当庞大,新增了不少功能。CAD2014新增了许多特性,比如win8触屏操作,文件格式命行增强,现实场景中建模等等,本页提供是的AutoCAD2014简体中文版下载。

 cad2014截图

cad2014截图

  autocad2014 64位是Autodesk公司cad产品系列的有一大作,autocad是一款辅助绘图软件,一般都是应用于机械、电子、服装、建筑等设计领域,它一直机械设计师的最爱,可以说,没有它,那机械设计师的工作效率将会大打折扣。

cad2014截图2

cad2014截图2

  autocad是一款相对其他类似软件来说比较专业的绘图工具,一般只有特定领域的专业人士才会使用。现在autocad2014版强势来袭,可谓来势汹汹,现在,通过2014版的autocad,用户可以在软件中实现网上交流,软件中多了一项你意想不到的功能,就是可以想QQ一样即时交流了,这样用户就可以轻松和客户共享设计数据。

  autocad2014较之前的版本做了许多改变,就连图标都做了全面的修改,或者说是重新设计了新版cad的图标,现在2014版的autocad新增许多方便用户的设计,比如win8触屏操作,文件格式命行增强,现实场景中建模等等,现在用户在使用新版autocad时,将会有完全不一样的感受了,你还在等什么!

cad2014截图3

cad2014截图3

  AutoCAD 2014 64位 系统要求:

  1、Windows 8 标准版、企业版、专业版,Windows 7 企业版、旗舰版,专业版、家庭高级版;Windows XP专业版(SP2或更高版本);

  2、支持SSE2技术的AMD Opteron(皓龙)处理器,支持英特尔EM64T和SSE2技术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支持英特尔EM64T和SSE2技术的奔腾4的Athlon 64;

  3、至少2 GB RAM(推荐使用4 GB);

  4、至少6 GB的可用空间用于安装;

  5、1024×768显示分辨率真彩色(推荐1600×1050);

  6、Internet Explorer 7以及以上版本;

  特别说明:本站只提供AutoCAD2014内容介绍,不提供任何方式的下载,点击下载将转跳到AutoCAD2014 官网,我们建议您直接到AutoCAD2014官网下载,谢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