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sai免费中文版下载

sai免费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2.0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7-03-3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sai免费中文版下载

版本:v1.3.3

 

【软件介绍】

  sai免费版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绘图软件,是由日本的SYSTEAMAX开发的。与其他同类软件不同的是,SAI给众多数字插画家以及CG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轻松创作的平台。sai免费版极具人性化,其追求的是与数码绘图板极好的相互兼容性、绘图的美感、简便的操作以及为用户提供一个轻松绘图的平台。

 

【软件优势】

  使用SAI来勾线很方便,笔刷图案丰富逼真,笔触更直硬一些,SAI绘画软件适合漫画爱好者使用,而且占用空间小,对电脑要求低。SAI提供了旋转画布功能,通过使用快捷键,可以以任意角度旋转画布,在一边作画时可随时旋转画布。很多漫画插画大师使用这个绘图软件。

 

【软件教程】

  blotmap内是笔刷纹理效果的素材,对应设置文件是brushform.conf

  格式是:

  1,blotmap\扩散.bmp

  1,blotmap\扩散和噪点.bmp

  使用矢量化的矢量绘图工具,可以对笔画、锚点、笔压效果进行编辑。使用钢笔图层,可在绘制曲线后对曲线进行反复编辑,像Photoshop的钢笔工具那样。

  SAI提供了旋转画布功能,通过使用快捷键,可以以任意角度旋转画布,在一边作画时可随时旋转画布。

  据说日本的很多漫画插画大师使用这个软件。根据今天的搜索结果,使用SAI的确实以CG达人居多。有人说它画的线条比ps好看,我看了下,其实是因为它和AI一样会自动调节,虽然程度没有ai那么过分。坦率的说,我的鼠绘技术本来就不怎么样,长期的ai熏陶导致离开贝塞尔曲线什么都画不好。无论是painter还是今天SAI,都是以细致的笔触见长,应该比较适合有手写板的同志。

  这个软件在线条绘制方面比目前已用过的任何软件都更作弊、更逆天,线条废柴们的福音!该软件在有名的《数码绘的文法》中有相应介绍,初音的某人气同人画手也惯用它。无论是赛璐璐CG风还是水彩风用SAI都能很好的表现,逆天的线条功能配合二值笔也可以代替ComicStudio绘制漫画线条。体积轻便小巧功能强大,实乃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啥?)之必备良品。 可以任意旋转、翻转画布,缩放时反锯齿。 强大的墨线功能。

  草稿怎么画教程

  1、首先在你的草稿图层上面建一个新的图层 然后再回到你的草稿那图层里 把不透明度渐到15%左右即可

  2、再回到那新建的图层里 用笔工具进行描线 (“笔”那些纯属个人喜好 你也可以用其他笔进行描线 我那个只是个推荐)就可以了

  1.让人感动流泪的手抖修正功能!有效的改善了用手写板画图时最大的问题。(终于能画出完美的直线)

  2.矢量化的钢笔图层,能画出流畅的曲线并像PS的钢笔工具哪有任意调整。

  笔刷的设置也是相当详细的哦。工具变换这功能也很贴心,例如长按着E会暂时变成橡皮擦,松开后又变回画笔,快速按键则切换工具。

 

  sai绘图软件,笔刷图案丰富逼真,笔触直硬,适合漫画爱好者使用。

 

【软件截图】

sai免费中文版下载

sai免费中文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