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环境组件 > .net framework4.0免费下载

.net framework4.0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

游戏类型:环境组件更新日期:2017-03-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net framework4.0免费下载

版本:v5.6.15.6.1.10516

 

【软件介绍】

Microsoft .NET Framework免费版是用于Windows的新托管代码编程模型。它强大功能与新技术结合起来,用于构建具有视觉上引人注目的用户体验的应用程序,实现跨技术边界的无缝通信,并且能支持各种业务流程。

 

【软件介绍】

  .net framework4.0免费版包括针对 C#、Visual Basic 和 F# 的重大语言和框架改进(以便您能够更轻松地编写异步代码)、同步代码中的控制流混合、可响应 UI 和 Web 应用程序可扩展性.net framework4.0免费版添加了针对其他功能区域的大量改进。

 

【软件使用】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怎么运行安装完后运行的方式。

  安装之后直接双击就应该是可以使用了,如果不能使用建议你重新安装试。

  WIN7系统

  1、开始->运行->net stop WuAuServ

  2、开始->运行->%windir%

  3、将文件夹SoftwareDistribution重命名为SDold

  4、开始->运行->net start WuAuServ

  之后再重新装.net4就能装了。

  如果是XP系统,这么做:

  第一步:

  1、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net stop WuAuServ

  2、开始——运行——输入%windir%

  3、在打开的窗口中有个文件夹叫SoftwareDistribution,把它重命名为SDold

  4、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net start WuAuServ

  第二步:

  1、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

  2、找到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下的MAIN子键,点击main后,在上面菜单中找到“编辑”--“权限”,点击后就会出现“允许完全控制”等字样,勾上则可。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用ghost做的系统,有很多系统中把ie给绑架了。

  第三步:安装 Net.Framework4.0

 

软件安装教程

  一、在本站下载最新版的.net framework安装包,双击运行。

QQ截图20161206095113.png

  二、按照提示一次点击安装。

QQ截图20161206095121.png

  三、耐心等待软件安装完毕,安装完毕会有提示,点击【完成】即可。

QQ截图20161206095130.png

 

 

【软件截图】

.net framework4.0免费下载

.net framework4.0免费下载

展开内容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