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EasyUEFI官方2.7正式版下载

EasyUEFI官方2.7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5.1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7-07-2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EasyUEFI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7

 

【软件介绍】

  EasyUEFI官方中文版是一个免费的用于管理EFI/UEFI启动项的Windows软件。您可以使用它来创建、删除、编辑、清理、备份和还原EFI/UEFI启动项,设置重启后使用的一次性启动项,或者调整EFI/UEFI启动项的顺序,所有的操作均可在Windows下完成而不需要进入BIOS。

  另外,EasyUEFI支持创建Windows PE启动镜像。创建启动镜像后,您可以使用它创建USB启动盘或者使用第三方刻录软件将它刻录到CD/DVD。当您的系统不能启动而您又怀疑是由EFI/UEFI启动项丢失或损坏造成的时候,可以使用创建的启动盘来创建或修复启动项。

  EasyUEFI是一个100%免费、绿色的Windows软件!无广告、木马和其它恶意代码!

 

【软件截图】

EasyUEFI截图

EasyUEFI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