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词典翻译 > 360英文搜索下载

360英文搜索下载

游戏大小:7.34 MB游戏语言:多国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词典翻译更新日期:2017-04-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360英文搜索app安卓版下载

 

【软件介绍】

  360英文搜索app现在已经在该软件内正式可以使用了,我们国内的搜索引擎都是针对中文的,但是随着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英文搜索也是势在必行,所以这360英文搜索app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当然也可以随时在中文和英文版来回切换使用。

 

【软件详情】

  360英文搜索与微软进行了合作,目的当然是为了我们这些网民能够免费使用英文搜索,方便又好用。基于360搜索的大数据分析显示,对英文搜索需求量较大的用户,主要集中科研技术人员、高校教育、海外旅游、留学移民、海淘一族等人群。而随着信息全球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普通用户也希望通过英文搜索国外最新资讯、娱乐明星等内容。

 

【软件功能】

  -智能聚合新闻、词典和图片 box

  -一站式尽揽英文资讯

  -对具体词条进行结构化呈现,将该词条最新鲜的相关消息呈现在第一条处

  -方便用户即时掌握新奇资讯

 

【软件截图】

360英文搜索app安卓版下载

360英文搜索app安卓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