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photoshop手机版官方下载

photoshop手机版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32.8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7-06-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卓安全认证:

 photoshop手机版官方下载

版本:v3.3.213

 

【软件介绍】

  「Adobe图片处理」这款应用的特点:支持屏幕横向照片,重新设计了线上、编辑和上传工作流, 在一个工作流中按顺序处理多个照片的能力, 重新设计了管理图片,简化了相簿共享, 升级了程式图标和外观,查找和使用编辑器更加轻松;

  Photoshop.com Mobile就没什么好说的,pc上的元老级图片处理软件的android版本。

  * 剪裁,旋转和颜色与一个手指触摸正确的。

  * 添加黑白与点击软焦点或更改。

  * 进入经典,增加了深褐色色调。

 

  * 查看本地和在线图像的一个直观的图片浏览器。* 喜欢温暖年份和Vignette一触式效果。

 

【软件特色】

  基础知识:裁剪,拉直,旋转和翻转你的照片。去除红眼和宠物眼。自动修复:一键式调节对比度,曝光和白平衡。淡斑清除:从您的照片一键去除黑斑,污垢和灰尘。更正:为清楚起见,对比度,曝光,高光,阴影,温度,色调和自然饱和度滑动控制。

  看起来:选择来自20多个醒目的效果!和控件的外观的强度。自定义:创建并保存自己的外观。边框:添加鲜明的个人色彩,以您的照片与15边界和框架。表达你自己!新的图像渲染引擎:提高性能并能处理大文件,如全景照片。原始照片支持:导入和编辑照片的RAW格式。轻松分享,用自己的方式:分享到Instagram的,Facebook的,的tumblr,微博,并通过短信。

  创建一个免费的Adobe ID并获得相貌付费包和高级功能包作为奖励!带薪包看起来让你的照片有趣的,新鲜的外观与另外20个一触式过滤器。

 

  高级功能包包括:降噪,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粮食和斑点在你的夜景照片。除雾,以减少雾霾天气从你的照片。

 

【软件截图】

photoshop手机版官方下载

photoshop手机版官方下载

photoshop手机版官方下载

photoshop手机版官方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