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Huntmine 汉魅 2.8 Build0310

Huntmine 汉魅 2.8 Build0310

游戏大小:6.1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1-05-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软件介绍:

汉魅是一款完全免费且专门针对高校教育网量身定做的P2P资源分享软件。汉魅把复杂的高校教育网络进行整合,组成一个庞大的资源分享平台。用户既可以在汉魅网络中搜索、浏览到海量的优秀资源,又可以将自己的资源便捷的分享给好友。赶快下载享用吧!

*可以根据关键词搜索本校共享的资源,高速下载

*可以精搜全国任意高校在线用户并下载其共享资源

*可以通过设置而达到下载不计校园网流量

*集共享、下载、电台、即时通讯、个性空间于一体

*软件系统内学习资源数量超过1亿个

*每天通过软件下载的文件量大小超过100万G

*下载本校用户共享的资源速度最高可达4m/s以上

软件功能

专注学习,做最好的学习资料分享平台

汉魅软件创始人钟惠波博士在公司规划初期就定下了“知识交流、快乐分享”产品开发理念,此理念将贯彻汉魅软件整个生命周期。截止2008年10月汉魅平台上分享的学习资料数量已超过1亿个,成为国内最大的学习资料分享平台,其中有不少是其他平台无法获得珍贵资料。新版汉魅软件对学习资料进行单独分类,将许多珍贵的资料进行展示推荐,加快学习资料的交流频率,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下载服务,彰显平台在大学生学习领域的优势。

大学生专属,我的地盘我做主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