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播放 > 火狐Flash播放器 v4.07

火狐Flash播放器 v4.07

游戏大小:5.8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播放更新日期:2018-07-2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火狐出的Flash播放器你用过么?这是一款界面极其精美的播放器,完美的Flash文件播放功能加上美轮美奂的界面变化肯定让你用过之后对这款火狐Flash播放器爱不释手。

火狐Flash播放器是一款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Flash播放器。基本上有关播放Flash文件的相关功能都已经具备而且界面精美可更换。是你观看Flash和玩Flash游戏或学习Flash课件必不可少的软件。本软件荣获了2004优秀中国共享软件评选奖--年度最佳图形图象奖,并且更荣获2006优秀中国共享软件最佳人气奖提名。

火狐Flash播放器,具备了Flash文件播放的所有相关功能,包括播放本地或在线Flash视频、播放控制、视频调节、抓图、播放列表,甚至加密的Flash内容、从Flash视频中提取图像和音频、创建屏幕保护等高级功能。精美的界面,曾荣获最佳图形图像奖,简单易用,并支持皮肤更换。该软件整合了IE浏览器,在界面中实现快速网页浏览,内置了数个经典Flash网站推荐,必将成为Flash爱好者的最爱。

火狐Flash播放器,是你观赏玩Flash视频、游戏、学习Flash课件的必备工具。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