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5.50.2239 汉化版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5.50.2239 汉化版

游戏大小:9.64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08-0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EVERESTUltimateEdition是一个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硬件检测工具EVEREST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每一个方面的信息,硬件检测工具EVEREST支持上千种(3400+)主板,支持上百种(360+)显卡,支持对并口/串口/USB这些PNP设备的检测,支持对各式各样的处理器的侦测。  

 

 

EVERESTUltimateEdition功能特点  

1、升级CPU、FPU基准测试  

增强CPUPhotoWorxx、FPUJulia、FPUMandel、FPUSinJulia基准测试模块,支持三核心AMDPhenom、六核心IntelDunningtonXeon处理器;对AMDPhenom、AMDBarcelonaOpteron、IntelPenryn系列处理器的检测进行深入优化。  

2、改善系统稳定性测试模块  

将处理器每个核心的利用率提到最高,加大对CPU、FPU、缓存、内存和硬盘的压力;增强硬件监控能力,可在稳定性测试过程中监视温度、电压和风扇转速。  

3、支持IntelSkulltrail双路四核心平台和i5400芯片组  

可显示IntelSkulltrail平台及其组件的每一处细节,如Core2ExtremeQX9775处理器、IntelD5400XS芯片组主板、IntelSeaburg5400芯片组等;可在Intel5000/5400/7300芯片组系统上检测FB-DIMM内存温度。  

4、支持最新显卡技术  

EVERESTUltimateEdition可检测ATIRadeonHD3400/3600/3870X2、NVIDIAGeForce8800GS/8800GTS512/9300/9400/9500/9600/9800GX2等最新显卡GPU核心、OpenGL和DirectX信息;可监控华硕EN8800GS/EN8800GT特殊版显卡的温度;初步支持NVIDIAGeForce9800GTX。  

5、支持DDR3XMP、EPP2.0技术  

可详细显示IntelExtremeMemoryProfile(XMP)、NVIDIAEnhancedPerformanceProfiles2.0(EPP2.0)技术内存的SPD信息,如时钟频率、延迟设定、电压要求等;DDR3内存频率最高支持2133MHz  

EVERESTUltimateEdition更新功能  

1.改进的硬件监控模块与报警功能;  

2.支持IntelCorei7,IntelAtom和AMDPhenomII处理器;  

3.支持OpenGL版本符合测试的OpenGL3.0;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