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频处理 > standard codecs v6.7.5官方版

standard codecs v6.7.5官方版

游戏大小:32.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频处理更新日期:2018-07-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StandardCodecs是一款专门为win7以上的操作系统设计的音频视频解码器。安装StandardCodecs程序可以自动化将流行的解码器安装好,不需要任何设置和调整即可使用WindowsMediaPlayer或MediaCenter播放你的媒体文件。  

功能介绍  

StandardCodecs不包含播放器,也不会改变你的文件关联属性。功能介绍安装StandardCodecs就可以用系统只带的WindowsMediaPlayer或MediaCenter几乎可以播放所有常用支持格式的视频解码和音频解码。例如:RMVB,MKV,字幕功能等等。  

注意事项  

对StandardCodecs进行设置必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StandardCodecs并不是播放器,而是针对Windows7以上视频和音频播放增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