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拳皇97风云再起中文版官方下载

拳皇97风云再起中文版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94.4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7-04-1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拳皇97风云再起中文版官方下载

 

【游戏介绍】

  拳皇97风云再起是97的修改版,可以直接选择到大蛇和鬼八神等魔化人物的。风云再起把大蛇的攻击力削弱得很厉害,踢敌人一脚大概只去3毫米的HP(血)而八神和草剃的招式加强了非常多,比如八神的超必杀按轻手少了开头的闪光,一发就冲出去了,草剃的超大蛇剃也一样,下后下前按轻手就直接打出去了,速度要比原版的拳皇97快得多,攻击力也比原版的强。还有就是改成了无限能量。里面最强的人物不再是大蛇,而是草剃,草剃的无式(小必杀)的最后一下能破敌人的防御,你可以再破防的瞬间接一个必杀大蛇剃(小必杀),原版97是没有这个功能的。

 

【操作说明】

拳皇97风云再起中文版官方下载

拳皇97风云再起中文版官方下载

【游戏点评】

  而街霸和拳皇的濒临灭绝相比,可谓之正如日中天。除了正统街霸4万众期待外,少年街霸系列,立体街霸系列,漫画英雄vs街霸系列也在世界各地享有极高的人气度。街霸不像拳皇一年推出一部新作,拿正统街霸来说:第一作诞生于1987年;街霸2是1991年;街霸3是1996年;街霸4尚未推出。从时间上来说确实慢了一些,但真可谓“十年磨一剑”,作作是极品。街霸1开创了格斗游戏的纪元;街霸2轰动业界使格斗游戏成为主流游戏,可以说街霸2奠定了格斗游戏的基础,之后的每部格斗作品都在模仿它;街霸3亦是王牌之作,是当今2d格斗的巅峰之作;街霸4是怎样的恐怕只有capcom内部制作人员知道,但笔者可以肯定的是拳皇97风云再起它一定会成为新千年2d格斗的no.1。

 

【游戏截图】

拳皇97风云再起中文版官方下载

拳皇97风云再起中文版官方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