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修改器下载

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修改器下载

游戏大小:511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7-04-1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修改器下载

 

【安装方法】

1、解压缩

2、安装汉化补丁

3、运行游戏

 

 

【游戏简介】

   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修改器是一款专门针对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开发的游戏辅助工具,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修改器van拥有强大的修改功能,几乎可以修改游戏中的方方面面,但注意,本修改器只能修改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原版请自测!

 

【更新内容】

   三国志11中文威力加强版 VAN版全功能修改器V1.06.128版(感谢游侠荣誉会员van精心制作)(van为光荣系列游戏的修改器高手,近年来制作了几乎全部光荣游戏的多功能修改器,VAN版修改器目前是该系列游戏修改器的典范)

  支持日文体验版、日文版1.0、1.1、1.2、1.3、1.3.1、1.3.2、日文PK版1.0、1.1、中文版1.0、1.1、中文PK版1.0、韩文1.1版

  支持查看和修改内存、存档、剧本、训练关和新武将档(打开前请确认“默认游戏语言”菜单下的语言设置是否正确)

  支持存档、剧本、训练关和新武将档的中日文转换(详情请参见四、4)

  支持PK化剧本

  支持新增宝物(在新武将档中)

  支持查看和修改Msg文件(人物列传、宝物介绍等)(详情请参见四、1)

  支持导入导出单个新武将

  支持导入导出剧本、存档、训练关武将数据

  修改器是Unicode编码,会根据操作系统的语言自动选择合适的界面语言(非简体中文系统的用户还需要另外下载LangPack语言包)

  如果发现在转码上有什么问题,欢迎反馈。如果发现修改器存在任何bug,也欢迎反馈

  (反馈bug时,请指明导致bug的具体步骤,这样我才能重现问题。

 

【F&Q指引】

 A:修改器启动时需要读取Scenario.s11中的内容,如果你的游戏是光盘版,修改器会自动识别该文件的路径。如果你的游戏是硬盘版,则可能出现上面的错误。

解决方法:

1、在修改器的选项菜单下设置一下游戏的路径

2、或者可以将游戏Media\Scenario目录下的Scenario.s11拷贝到修改器目录下,并重命名为Scenario-JP.s11(如果你的游戏是日文版)或Scenario-TC.s11(如果你的游戏是中文版)

3、另外一种解决方法就是将你的游戏路径添加到注册表,具体的位置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KOEI\San11 Tc\Install的InstallInfo键,将其改为你的游戏路径即可(日文版为San11)

Q:为什么修改兵舍等的产量没有效果

A:因为游戏在计算时没有用到scenario里的这些数据,而是直接使用硬编码在代码中的数值

Q:为何我在Scenario.s11里新增战法之后,出战时可以选择,但是实际使用的时候没有效果

A:因为游戏里没有处理新增战法的代码

Q:为何我修改了一些基本设定以后,下次游戏又恢复原样了

A:参见Readme 三、3。对于原始数据,请直接修改游戏目录\Media\Scenario\Scenario.s11这个文件

Q:为何在PK版里,我修改了剧本以后,新建游戏武将的特技等还是没有变

A:新建游戏的时候不要选中“武将编辑反映”,否则游戏会忽略你在剧本中的相关设定

Q:如果在修改器中新增新武将

A:除了使用专门的新武将登陆器以外,最简单的做法:随便选个历史武将,点右键“导出为新武将档”(或者直接利用现成的,比如官方水浒武将档),然后再用“其它”菜单中的“批量导入单个新武将档”即可。此功能同时支持导入新武将档和存档

Q:为什么剧本中不能修改停战期间

A:很多信息在剧本中都是不存在的,比如剧本中不能有部队

修改器会根据当前编辑文件的类型自动屏蔽无法修改的项目

Q:为什么看不到遗迹和庙的坐标

A:只有你在游戏中发现了它们,才能在建筑物里查看它们的坐标

  

 

【工具界面】

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全功能修改器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