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NCH ClickCharts Pro(轻量级流程图绘制工具)最新版

NCH ClickCharts Pro(轻量级流程图绘制工具)最新版

游戏大小:590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8-07-2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NCHClickChartsPro(轻量级流程图绘制工具)是史上最轻量级的思维导图软件,这款NCHClickChartsPro只有仅仅1mb不到,而且完全免费,使用这款思维导图软件让你体验轻量级的专业性办公。  

基本简介  

ClickChartsPro是由NCH公司开发的一款能帮你制作流程图的软件。ClickChartsPro是免费软件,ClickChartsPro体积非常小,不同与其它的思维导图软件那样体积庞大。  

软件特色  

ClickChartsPro中文版提供组织和显示数据,使得即使非常详细和复杂的过程更容易理解的独特方式。这使我们在办公或者思考的时候通过流程软件来快速记录和整理我们的理想,以及分享信息。  

功能介绍  

1.包括让你开始图表模板  

2.可以选择各种符号和线连接风格  

3.创建UML(统一建模语言)标准的可视化建模图  

4.编辑和自定义颜色,填充和笔触  

5.简单的编辑功能,包括复制,粘贴,撤消和更多  

6.创建和打印大图无缝片重叠  

7.同时打开并编辑多个图表  

8.详细控制艺术风格的填充和衬里  

9.导出流程图为JPG,GIF,PNG或其他图像格式的文件共享或在其它应用程序中使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