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扫扫传 v1.1.0官方版

扫扫传 v1.1.0官方版

游戏大小:19.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18-08-0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ScanTransfer扫扫传是一款局域网照片传输工具,能够将手机上的照片或者视频传输到电脑中,支持iOS与Android,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打开上传页面,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这款工具的最大特点就是方便,它不需要您在手机上安装任何App,只需在电脑上安装扫扫传程序就可以了。您只需要用您的iOS相机或者微信/QQ等能扫二维码的App扫一扫程序界面显示的二维码,就可以立刻开始传输文件到电脑了。扫扫传支持批量传输,可以让您一次性传输上百个文件,并且因为优化了网络连接,传输速度非常快,几秒钟就可以传输非常多的照片。    

软件特色  

多设备同时传输-扫扫传支持多个手机或者平板设备同时扫描二维码,并传输文件到电脑。  

一次性传输多个照片和视频-您可以一次性选中上百张照片和视频进行传输。  

安全保护您的隐私-传输完全在您的局域网内网(LAN)进行,安全保护您的文件和隐私。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