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敬业签官方版v1.2

敬业签官方版v1.2

游戏大小:13.1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8-08-0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敬业签是一款可以让敬业的人更敬业的商务办公应用,一款三端同步便签,一端更新,三端即可实现同步,它具有记事本、备忘录和提醒事项三大功能,好用又方便!  

特色功能:  

敬业签同时具备多端数据云同步(Windows/iPhone/Android/Web)、公历(阳历)和农历(阴历)定时提醒待办事项的时间管理工具(日历便签)、日志时间轴让每一次记录(新增、删除、修改)永久保存,随时换回过去的记忆、内容推送支持手动或定时将敬业签的便签内容导入备份到邮箱、快照还原让误删丢失轻松找回数据。  

敬业签全站及数据传输过程SSL256位加密(采用HTTPS协议)、授权(SASL)采用最新安全授权方式保证为实际用户操作才能获得授权查看内容、密钥(SecrtKey)动态密钥让无懈可击,只有通过授权后才能拿到临时密钥,段电,段网,重启本地数据自动销毁、阿里云(RdsSql)数据库可保证99.99%的安全可靠性。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