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瑞星“永恒之蓝”免疫工具官方下载

瑞星“永恒之蓝”免疫工具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2.0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7-05-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瑞星“永恒之蓝”免疫工具官方下载

版本:v1.0

 

  【软件介绍】

  瑞星“永恒之蓝”免疫工具是一款基于最新版的勒索病毒而开发的免疫软件,在永恒之蓝勒索软件免疫工具中用户可以帮助系统文件不被病毒袭击。

 

  【软件使用说明】

  本工具提供禁用系统服务、修改hosts文件、设置ipsec本地组策略等功能,能阻断通过SMB漏洞MS17-010向本机传播WannaCry勒索软件,但不能阻断WannaCry在本机上的运行。

 

  【软件使用方法】

  1.安装瑞星安全云终端

  瑞星全线产品最新版本都能查杀“永恒之蓝”病毒,考虑到有些用户没有安装杀毒软件或者使用了不能查杀该病毒的产品,能够快速安装安全云终端产品,方便对病毒进行查杀。

  2.关闭SMBv1

  该病毒网络传播本身是利用了SMBv1协议的漏洞,所以通过关闭SMBv1协议已达到阻止病毒传播的途径效果,使用该方法,需要重启后方才生效。

  3.增加系统防火墙规则

  有些用户环境不允许计算机重启,所以另一种方式就是开启系统防火墙并增加阻止病毒传播利用的端口,达到免疫目的。

  4.打系统补丁

  病毒毕竟是利用了微软的漏洞,所以打补丁理论上是最好的方式,免疫工具里特别针对本次MS17-010漏洞进行扫描识别,并自动通过互联网去下载需要的补丁进行安装修复。

  以上多个步骤,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选择一个或多个,然后使用“一键搞定”即可,后台即会自动按照选择的免疫方式执行。

 

 

  【软件截图】

瑞星“永恒之蓝”免疫工具官方下载

瑞星“永恒之蓝”免疫工具官方下载

瑞星“永恒之蓝”免疫工具官方下载

瑞星“永恒之蓝”免疫工具官方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