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yoyo财税助手 v3.6官方版

yoyo财税助手 v3.6官方版

游戏大小:46.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8-07-1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yoyo财务助手是由渝税网推出的专为重庆市地区纳税人打造的一款财税辅助软件,提供了财税资讯,财税咨询,财税课堂等增值服务,还拥有网上申报,财税代办等多项功能,是您解决财税问题的好助手。  

功能介绍  

1.畅税在线  

网报服务,网票服务,网上申报,网络检测,通知公告,vip服务,会员中心等多项功能,让您轻松快捷的解决财税问题。  

2.财税顾问  

多位财税专家在线答疑,专家热线解答财税疑难问题,财税课堂让您了解更多财税知识。  

3.财税代办  

拥有代理记账,代理申报增值税,代办发票领购,代办发票增量、增版,代理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  

代理退税,代办税务登记,代办涉税文书制作,代理税务行政复议和涉税诉讼,代办税务注销登记  

代办减免税备案或申请等多项服务。  

4.财情税讯  

更多第一手财税咨询,让您领先一步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