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应用工具 > ATOM编辑器1.23.2下载

ATOM编辑器1.23.2下载

游戏大小:132.33 M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应用工具更新日期:2018-01-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64/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ATOM编辑器1.23.2下载

版本:v1.23.2

 

  【软件介绍】

  Atom 代码编辑器支持 Windows、Mac、Linux 三大桌面平台,完全免费,并且已经在 GitHub 上开放了全部的源代码。在经过一段长时间的迭代开发和不断改进后,Atom 终于从早期的测试版达到了 1.0 正式版了!相比之前的版本,在性能和稳定性方面都有着显著的改善

  在代码编辑器、文本编辑器领域,有着不少的「神器」级的产品,如历史悠久的 VIM、Emacs 以及如今当红的 SublimeText。另外还有 EditPlus、NotePad++、UltraEdit 等一大堆流行的利器,可谓百家争鸣。

  然而,作为目前全球范围内影响力最大的代码仓库/开源社区,GitHub 的程序员们并不满足于此。他们使用目前最先进流行的技术重新打造了一款称为“属于21世纪”的代码编辑器——Atom, 它开源免费跨平台,并且整合 GIT 并提供类似 SublimeText 的包管理功能,支持插件扩展,可配置性非常高……

  【注意事项】

  对于喜欢追求新鲜技术的极客和程序员们,Atom 肯定将会是你的一个不错的新玩物,毕竟它是开源社区的产物,并且也代表着 WEB 技术进入桌面程序开发的新方向。纵使目前它还有不少的进步的空间,但一旦它解决了性能问题、建立了丰富强大的插件库,开源且跨平台的 Atom 编辑器将会成为业界新宠。

  【插件介绍】

  1、里面嵌套了谷歌浏览器的FIREBUG,可以内部联调。无论你是调整Atom的CSS接口还是添加一些HTML和JavaScript主要功能,它都可以被你轻松控制,并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2、Node.js的支持使得访问文件系统、派生子进程、甚至直接从你的编辑器中启动服务都变的轻而易举。开发者可以直接从50000多个Node.js包库里选择自己所需的库,也可以调用C或C++库等。无缝集成使得开发者可以自由搭配Node.js和浏览器API,也可以从一个单一的JavaScript函数里操作文件系统并且写入到DOM。

  3、全面的模块化设计功能由一个极简的核心和超过50个开源包构成,如果用户不喜欢某些软件包,他们可以自行替换。Atom的目标是打造一个极易扩展的系统,并且模糊“用户”和“开发者”之间的区别。

  4、其他全面的功能Atom在一个现代化的文本编辑器中预装了一些开发者可能期望/需要的功能,例如下面这些:文件系统浏览器、用于快速打开文件的模糊查找器、在项目里快速的搜索和替换、多种光标选择、多个窗格、代码片段、代码折叠、干净个性化的UI、导入TextMate语法和主题。

  【应用截图】

ATOM编辑器 1.18下载

ATOM编辑器 1.18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