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应用工具 > Everything官方最新版下载

Everything官方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1.3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应用工具更新日期:2017-06-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all安全认证:

   

Everything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v1.4.1.877

 

  【软件介绍】

  Everything是NTFS文件系统下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面对现在成百上千GB硬盘,少说也有几十万个文件以上,如果用Windows自带的搜索功能或一些普通的搜索文件,既花时间又折磨硬盘。而Everything仅需几秒钟就可以完成首次索引,以后每次搜索文件却是瞬间呈现结果,其速度之快足以令人惊叹!

  【软件特性】

  Everything是NTFS文件系统下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

  面对现在成百上千GB硬盘,少说也有几十万个文件以上,如果用Windows自带的搜索功能或一些普通的搜索文件,既花时间又折磨硬盘。而Everything仅需几秒钟就可以完成首次索引,以后每次搜索文件却是瞬间呈现结果,其速度之快足以令人惊叹!

  它小巧实用,支持中文名称,支持正则表达式,可以通过HTTP或FTP远程搜索和下载。

  最重要的一点:它是免费的,这么好的软件,绝对应该在每一个Windows系统都装上它!

  增强版桌面搜索框还可轻松进行文件与网页、图片、音乐、视频等资源搜索。

  【更新日志】

  1. 修复监测图标和文件信息缓存的问题;

  2. 修复崩溃时,取消排序;

  3. 修复问题与螺纹锁住式。

  【应用截图】

Everything v1.4.1.873 官方下载

Everything官方最新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