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应用工具 > 160WiFi4.3.5.10官方版

160WiFi4.3.5.10官方版

游戏大小:10.2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应用工具更新日期:2017-10-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all安全认证:

 

160WiFi 4.3.5.10官方版

版本:v4.3.5.10

 

  【软件介绍】

  160WiFi无线路由软件,可以使你无需额外购买无线路由器就可以轻轻松松上网了,操作简单,只需要设置名称、密码,然后点击开启即可畅游网络啦。本款wifi无线路由软件简单易用,用户只需要在软件界面通过鼠标轻轻一点就能够快速开启WiFi共享。

  【特色说明】

  免费、共享:无需额外购买无线路由器,手机上网不耗费流量,酒店,公司都能自由上网。

  简单、易用:无需任何专业知识,无需了解硬件设置,一键操作完成所有设置。

  安全、稳定:具备无线网卡的主流电脑均可使用,深度兼容Microsoft Windows系统。

  【软件教程】

  找不到无线网卡:

  软件设置选项:

  点击160WiFi无线路由软件窗口右下的齿轮图标进入设置界面

  在设置界面中,用户可以设置开机启动160wifi、自动打开wifi分享、接入设备提醒、切换为NAT模式等选项

  【更新日志】

  1.修改了wifi服务问题

  2.修改部分bug

  【软件截图】

160WiFi 4.2.8.16 官方版

160WiFi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