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工具 > wow盒子 v7.2.1.3 官方最新版

wow盒子 v7.2.1.3 官方最新版

游戏大小:2.5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工具更新日期:2017-05-2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8/Win7/WinXP安全认证:

 

wow盒子 v7.2.1.3 官方最新版

版本:v7.2.1.3

 

  【软件介绍】

  多玩魔兽盒子是新一代WOW魔兽插件,这款wow盒子插件是目前最实用的魔兽世界插件整合工具,完美支持国服巫妖王,功能齐全,拥有最完善的任务指引,wowbox游戏界面优化等实用功能。

  【使用方法】

  1、下载

  在多玩魔盒官方的下载页面上可以直接鼠标右键另存为下载魔盒客户端。

  2、安装

  点击运行魔盒客户端,选择你需要的游戏版本(国服还是台服),确认后回到更新程序的界面,点击界面上的更新按钮。

  3、启动

  启动魔兽世界游戏后,登陆到人物选择界面,左下角插件管理按钮,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默认是所有的插件启用的。

  4、设置

  魔盒插件的所有功能的设置在魔盒控制台中,都可以找到。点击小地图上的多玩的标志,可以打开魔盒的控制台界面。

  5、更新

  建议将魔盒设置成自动更新的,这样魔盒可以随时为你更新最新版本,你再也不用为插件过期烦恼了。

  【更新日志】

  1、爱心工具, 修正一键神器能量按钮

  2、鼠标提示, 修正圣物观察模块

  【软件截图】

wow盒子 v7.2.1.3 官方最新版 

wow盒子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