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应用工具 > 百度网盘V5.7.2PC版下载

百度网盘V5.7.2PC版下载

游戏大小:29.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应用工具更新日期:2017-12-2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百度网盘V5.7.2PC版

版本:v5.7.2

 

  【软件介绍】

  百度云管家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款云服务产品。支持便捷地查看、上传、下载百度云端各类数据。通过百度云管家存入的文件,不会占用本地空间。上传、下载文件过程更稳定,不会因为浏览器、网络等突发问题中途中断,大文件传输更稳定。

  【软件特性】

  百度云管家百度在百度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正式推出云存储服务产品百度网盘|百度云管家。百度网盘是百度“云战略”中的首个动作,并将为用户提供15G初始空间以及无上限免费扩容服务。

  百度网盘|百度云管家是百度“云战略”中的首个动作。百度云首席架构师林仕鼎则透露称,继本次产品发布后,二季度将推出移动建站工具,三季度推出webapp框架和云测试平台,四季度将按计划推出百度云OS预览版。

  【更新日志】

  1、提升系统稳定性

  【软件截图】

百度网盘V5.5.5 PC版

百度网盘V5.5.5 PC版

百度网盘V5.5.5 PC版

百度网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