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CAD软件 > AutoCAD2014注册机 免费版

AutoCAD2014注册机 免费版

游戏大小:1.5 G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CAD软件更新日期:2019-08-22

运营厂商:Autodesk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软件简介】

AutoCAD是目前计算机辅助设计(Computer Aided Design,CAD)领域最流行的CAD软件包,此软件功能强大、使用方便、价格合理,在国内外广泛应用于机械、建筑、家居、纺织等诸多行业,拥有广大的用户群。

AutoCAD 2014是Autodesk 公司开发的一款自动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可以用于绘制,二维制图,和基本三维设计,通过它无需懂得编程,即可自动制图,因此它在全球广泛使用,可以用于土木建筑,装饰装潢,工业制图,工程制图,电子工业,服装加工等多方面领域。

AutoCAD2014软件截图

安装说明

 

1、在安装和激活Autodesk AutoCAD 2014之前,首先要确定断开电脑的网络连接(如果没有及时断网,下文教程中也会介绍另一种操作方法);

2、其次在你的电脑上确定已经安装了.NET Framework4.0以上的版本,否则无法正常运行。

AutoCAD2014软件截图

使用教程  

1、安装AutodeskAutoCAD2014  

2、使用这些序列号666-69696969、667-98989898、400-45454545、066-66666666等等以及其它你能找到的能用的序列号。  

3、产品密码为001F1  

4、安装完成后,重启Autodesk产品  

5、在激活前,需要这样做:(二选一)  

-断开网络(可以拔出网线或用防火墙断开),这一步只是为了避免在线检查。这时会告诉你需要联网,点击关闭并重新点击激活。  

-点击激活,此时会在线检查,立即点击关闭,并重新点击激活。  

6、选择“我已经从Autodesk取得激活码”。  

7、在激活的界面上,启动XFORCEKeygen32bits或64bits版本。  

8、点击注册机界面上的Patch(即),此时会看到successfullypatched(成功)。  

9、复制请求码(requestcode)到注册机并点击generate(生成)。  

10、现在就可以复制激活码到AutoCAD的激活界面,并点击下一步。  

11、这样就完成了Autodesk产品的注册了。  

注意:在使用Windows7或Windows8时,必须确认你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注册机,同时关闭UAC(用户账号控制)。  

FAQ  

问:AutoCAD2014注册机启动时出现错误?  

启动过程中提示错误,一般选中注册机并右键选择“以管理员权限运行”就可以解决。  

问:autoCAD2014使用注册机无法激活?  

在使用注册机进行注册激活之前,必须保证满足以下两点条件:  

①注册机是否已经放在软件的安装目录中;②在进行过程的时候是否已经断开了网络。  

只要以上其中一点没有做到都会导致激活失败。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