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工具 > 傲游5傲游云浏览器官方最新版下载

傲游5傲游云浏览器官方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51.3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工具更新日期:2017-10-2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8/Win7/WinXP安全认证:

 

傲游5傲游云浏览器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v5.1.3.1000

 

  【软件介绍】

  傲游浏览器是一款全球首款双核引擎,具备高效的浏览速度及稳定性,使浏览网页更加流畅,在对HTML5特性支持上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在秉承历代傲游版本诸多独特功能的同时,依托傲游强大的云服务。

  【特色说明】

  依托于傲游独创的云引擎,傲游云突破了人为限制的设备类型或操作系统,把所有用户的浏览设备连接在一起。傲游云不受限于单一设备所拥有的生态系统或操作系统,使用户轻松实现在浏览器间的多类型数据连接与分享,让“无缝浏览”理念不再虚化。

  傲游云的推出有效地解决了当今网络用户所面临的一个实质性问题: 如何能够使用户随时能够在不同设备上的浏览体验得到统一。傲游云依据以下三个重要产品原则充分解决了这一问题:1)保持平台的通用性 - 傲游云可以在Windows、Mac、Linux、Android、Windows Phone和iOS平台上独立运行;2)保持设备的通用性 - 无论用户使用的是台式电脑,还是苹果手机,或是三星Galaxy平板电脑浏览网页,傲游云都可以轻松实现数据在这些设备上的分享;3)基于云服务。

  傲游云所支持的每一个平台都是依托其独创的C4云引擎,有效保障数据信息在所有平台上的上传、下载和同步。C4是由傲游公司开发的一个快速、可靠和安全的引擎,它以一个高性能的分布式架构体系的为基础,有效地实现了真正的无缝浏览体验。它在拥有高性能云备份、同步和分享能力的同时还通过高级的加密手段来保证用户的数据安全。

  【更新日志】

  -修复在Windows7系统下的卡顿问题

  -修复新标签页在特殊情况下显示不正常问题

  -修复第三方扩展在覆盖安装后出现的体验问题

  【软件截图】

傲游5傲游云浏览器v5.0.4.3000官方版

傲游5傲游云浏览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