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界面类插件 > 施法条美化插件AzCastBar

施法条美化插件AzCastBar

游戏大小:75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界面类插件更新日期:2009-07-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9X/2000/XP/VISTA安全认证:

功能说明:

  漂亮的施法插件,可以同时显示自己/目标/焦点目标的施法条,支持手动打断施法,在PVP中让你占尽先机。施法条可以自己设计大小/长短/颜色,还带有10多种皮肤纹理,可以让你打造自己的个性施法条。另外,该插件还能美化你的BUFF和DEBUFF条。


图片1

插件安装:

  将下载的AzCastBar压缩包解压以后,可以获得8个文件夹,将此文件夹拷贝到魔兽目录下的interface/addons目录中,再次登陆游戏即可使用。

插件调试:

  命令:/acb

  输入命令后可调出设置界面,选择“Edit Mode”进入编辑模式,可以随意移动各个框体的位置,另外还能调节框体的长、宽、间距、比例等等。

  注:此插件为英文版本。


图片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