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利搜网站排名软件2.23官方下载

利搜网站排名软件2.23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1.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7-05-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利搜网站排名软件2.23官方下载

版本:v2.23

 

【软件介绍】

  利搜网站排名软件官方版是一款网站排名优化工具,集合关键字优化、用户体验提升、直观快捷为一体,是企业品牌推广、网站快速优化的实用理想工具。同时,利搜网站排名软件官方版还能提高来自搜索引擎的点击量,借以提高关键词搜索排名,效果真实,肉眼即能看到。

 

【软件特色】

  1、点击逼真。和真人点击一样,众多挂机者自动点击,分布式点击,挂机环境各不相同,点击逼真、真实,效果看得见!

  2、支持所有主流搜索引擎。挂机时会看到,全面、功能强大!

  3、支持点击地区设置(免费用户暂不支持)。有针对性点击,和搜索引擎中的设置对应,针对性强,避免空点,提高效率!

  4、永远免费,绿色软件,无需安装,无插件.

 

 

【使用方法】

  挂机的时候不要操作电脑

  第一:本软件不含任何插件

  第二:设置IE浏览器为默认浏览器

  第三:软件需要.net framework 2.0框架支持,如不能正常打开请先下载安装该框架

利搜网站排名软件2.23官方下载

利搜网站排名软件2.23官方下载

 

 

【常见问题】

 

  如何挂机赚积分?

  1、首先下载和安装软件。

  2、运行软件,在登录界面点击"用户注册"按钮,注册用户。

  3、用注册好的用户名登录软件,登录成功后,点击开始挂机按钮,开始挂机。

  注意:使用本软件设置自己的点击关键词和网站前需要先挂机赚50个积分。挂机时,软件自动模仿人的动作操作和点击网站,无需人为干预。建议在电脑闲暇时挂机或者安装虚拟机,在虚拟机下挂机,工作、挂机两不误!

  如何设置自己要点击的关键词和网站?

  1、首先确保已有了用户名,如没有请参照上述注册用户。

  2、登录软件,点击关键词管理打开任务列表页面。

  3、根据自己需要可以选择添加排名任务或者添加下拉词任务

  4、在排名管理或下拉管理里面选择已添加任务的关键词点修改按钮可以修改任务。

  5、勾选某个任务前的复选框,点击"删除选中行"按钮,系统弹出提示框"确定删除所选任务吗?"点击提示框的"确定"按钮可以删除任务。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