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阅读 > TLex/tlTerm/tlDatabase文件阅读器(tlReader)官方版

TLex/tlTerm/tlDatabase文件阅读器(tlReader)官方版

游戏大小:31.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阅读更新日期:2018-08-0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tlReader是一个方便的阅读工具,旨在使您可以查看TLex,tlTerm和tlDatabase格式的文件。

 

 

许多个人和世界各地的组织使用tlTerm和TLex,包括Van Dale为Lexicografie,牛津大学出版社,麦克米伦出版社,培生朗文,南非国家辞书单位,部艺术和文化,西班牙皇家国立医学专科学院GRUPO号角在阿根廷,南非警察服务,文化艺术部(南非),威尔士语言委员会,和马来西亚语言文学研究所。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