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邮洽邮箱官方1.5.0.4正式版下载

邮洽邮箱官方1.5.0.4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5.6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7-12-2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邮洽邮箱官方1.5.0.4正式版下载

版本:v1.5.0.4

 

【软件介绍】

  邮洽邮箱电脑版是款功能强大的邮箱管理客户端,支持几乎所有的邮箱,力做最好用的办公邮件系统。邮洽邮箱电脑版可以一键管理多邮箱账号,有着轻聊的商务办公IM的功能,能够支持一键发起群聊会议和单聊,实现实时语音聊天,加强团队互动。

 

【更新日志】

  邮洽邮箱 正式版 1.5.0.4

  1、界面ui升级优化

  2、新消息服务无法连接时自动切换到旧消息服务

  3、邮件推送速度提升

  4、浏览器打开网页问题修复

  5、时间错乱问题修复

  6、企业通讯录同步优化

  7、群聊同步优化

  8、群聊增加手动刷新功能

 

【软件特色】

  1、简化沟通 与任意邮件联系人发起单聊/群聊,消息支持两分钟内撤回,群信息可设置免打扰,合并所有会话框,超大文件轻松传,快不止一点。

  2、全平台同步 支持多账号跨设备同时登录,手机端与电脑端信息完美同步,聊天记录云端永久保存,重要信息绝不遗漏。

  3、人脉管理 自动记录邮件往来联系人,瞬时同步三五互联企业组织架构,联系人详情可编辑标注,沟通快人一步。

  4、极致安全 邮洽由上市企业三五互联控股,基于其二十年企业信息化服务经验用心打造,高强度全方位数据加密,多重防护您的个人和商业隐私信息。

 

【软件截图】

邮洽邮箱官方1.3.2.2正式版下载

邮洽邮箱官方1.5.0.3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