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万商堂大淘客助手1.81官方正式版下载

万商堂大淘客助手1.81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8.2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06-0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万商堂大淘客助手1.81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81

 

【软件介绍】

  万商堂大淘客助手是厦门市万商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为淘宝客打造的一款淘客管家,此款软件能够支持企业QQ、个人QQ、微信和微博登录,如果掉线了也不用担心,它可以支持自动登录,万商堂大淘客助手拥有云端产品库,可以获取到优质商品,然后发送到您的软件上,并转换成您自己链接发送出去,最后对您整个淘客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让您时刻都能了解自己的业务动态。

 

 

【软件特色】

  1、淘客数据统计表

  淘客数据统计表销售金额,客单价,点击率,订单数,转化率等数据绘制成表,效率一目了然。

  2、掉线重登

  账号掉线自动重新登录,没人也能赚钱。

  3、支持登陆方式

  支持登陆方式企Q,私Q,微信登陆,微博登录,总账号子账号登录。

  4、云端产品库

  云端产品库采集全网优质产品,自动同步到软件,转换为自己的PID链接自动群发,轻松赚钱。

  5、各类推广转链

  各类推广转链登入账号自动转链,二合一口令转链,微信内打开详情页,二合一双链可选。

  6、转发分享推广

  转发分享推广QQ群,QQ群员,QQ好友,QQ空间,微信好友,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微博等。

  7、设置多个模版

  设置多个模版多个美观的模板可供选择,简洁界面不简单。

  8、定时定量定渠道

  定时定量定渠道可自定义时间发送,自定义发送间隔,发送渠道。

  9、最高佣金比率

 

  最高佣金比率最高佣金比率,佣金总额,佣金客单价,销售价占比,品类占比等。

 

【软件截图】

万商堂大淘客助手1.81官方正式版下载

万商堂大淘客助手1.81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