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yandex浏览器17.4.1.758官方正式版下载

yandex浏览器17.4.1.758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646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7-12-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yandex浏览器17.4.1.758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7.4.1.758

 

【软件介绍】

yandex浏览器官方版是俄罗斯互联网巨头Yandex推出的一款基于Chromium深度定制的全新浏览器,极简设计,半透明标题栏,完全隐藏地址栏和书签栏。同时yandex浏览器官方版将每一个网页都当作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来对待,而不仅仅是包含内容的网页而已,用户可以在底部标签页针对每个网页进行操作。

【软件特色】

1、将搜索栏和地址栏合二为一

2、搜索栏和地址栏将出现在手机底部,在你打开的时候它会自动弹起,就在你的指尖下,非常方便

3、可快速访问喜爱的网站

4、具备涡轮加速功能,在网速缓慢的情况下,加快网页的加载速度,同时节省流量

【常见问题】

如何在后台停止浏览器更新?

YandexBrowser自动更新,无论您是否使用它。这是出于安全原因,因为互联网上不断出现新的威胁和漏洞,因此浏览器会获得更新更好的保护方法。

我们不建议在后台禁用自动更新,但如果需要:

点击 → 设置。

在“ 设置”页面的下半部分,单击“ 显示高级设置”。

在“ 系统”部分中,即使无法打开选项,也禁用更新浏览器。

现在在后台自动更新被禁用。但是,一旦您打开浏览器,它会立即检查更新,并将在运行时定期执行。

您无法在浏览器中完全禁用自动更新。我们建议您使用最新的浏览器版本,以最大限度地防范互联网威胁。

如何卸载浏览器?

关闭所有浏览器窗口。

打开控制面板。

转到程序和功能部分。

在卸载或更改程序窗口中,选择Yandex程序。

单击列表顶部的卸载按钮。

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一个操作:

重新安装浏览器。请注意,所有浏览器设置和数据将被删除。

卸载浏览器。如果要删除所有浏览器设置和数据,请选择“ 还删除浏览器数据”选项。

 

【软件截图】

 

 

yandex浏览器17.4.1.758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