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酷音苹果助手1.0.9正式版下载

酷音苹果助手1.0.9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9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8-01-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酷音苹果助手官方1.0.9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9

 

【软件介绍】

酷音苹果助手官方版是是躺倒鸭官方推出的一款专门针对苹果手机的手机铃声软件,集铃声制作、同步于一体的强大铃声软件,酷音苹果助手官方版支持iPhone一键换铃,拥有在线海量铃声,让您的手机铃声更加有个性,避免大家iphone铃声统一的尴尬场面。

 

【软件特色】

1、火热铃声实时更新,把握时尚风向标,网罗分享量超高的铃声,汇总个性又流行的彩铃(炫铃)……

2、流行金曲,影视热曲,动漫游戏,短信闹铃,DJ舞曲,搞笑另类,网络神曲,网友上传等;曲库超全,只要你想得到,在多多就能找得到~

3、火热手机铃声、经典老歌、个性Diy彩铃(炫铃)…快来看看大家都在搜什么吧。

4、铃声多多还有剪辑,录制功能哦~Diy制作你的个性铃声,更加与众不同更酷炫~

5、轻松设置铃声、彩铃(炫铃)、短信、闹铃,还可以给特别的联系人设置单独的来电铃声哦!

 

【使用方法】

铃声管理

 

 

 

 

酷音苹果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在线铃声

 

 

 

 

 

酷音苹果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