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柠檬云财税官方2.2正式版下载

柠檬云财税官方2.2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9.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7-06-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柠檬云财税官方2.2正式版下载

版本:v2.2

 

【软件介绍】

  柠檬云财税是款比较适合学会计的或者是在公司的财务朋友们使用的一款财务管理软件。该款软件就能够在生活和工作上协助您解决困难复杂的计算问题以及财务统计问题,是您在财务上的好帮手。

 

【软件特色】

  资深财务专家悉心设计,功能强大,简单易用

  录入、查看凭证、账簿及报表,可打印导出,总账、辅助核算、固定资产等功能齐全,不限用户,不限账套。

  银行级加密存储,财务数据安全无忧

  采用银行级的云服务器存储,通过严格的加密传输,严密的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数据安全无忧,未经您的授权任何人无法查看您的数据。

  所有凭证及账目都能打印导出备份,双重保障,放心使用!

  跨平台,多设备,随时随地,均可使用

  支持Windows各个版本系统、苹果MAC系统,支持IE/谷歌Chrome/360/搜狗等主流浏览器。

  无论在公司还是在家或者出差在外均可记账,财务办公从未如此轻松!

  真正良心产品,真正永久免费

  不按套账收费,不按功能收费,不按时间收费,永久免费!绝无任何隐形收费!彻底告别传统收费财务软件!

  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纯粹最良心的财务软件!

  满足所有中小企业财务软件需求,数十万家企业智慧之选

  商贸企业、服务业、互联网企业、培训机构、餐饮企业、代账公司等,均可使用。

 

【软件截图】

柠檬云财税官方2.2正式版下载

柠檬云财税官方2.2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