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一键恢复CGI3.3.0.0正式版下载

一键恢复CGI3.3.0.0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3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17-08-2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一键恢复CGI官方3.3.0.0正式版下载

版本:v3.3.0.0

 

【软件介绍】

  一键恢复CGI官方版是一款系统备份还原工具,它是集备份、恢复、NT6.x安装自动修复引导等功能于一身的强大的系统备份还原工具。一键恢复CGI官方版支持快速的进行数据本地备份和数据恢复,防止因为不当操作导致的重要数据的误删,还可以设置还原点,一键快速还原,保证用户的系统安全。

 

【软件特色】

  1、智能判断当前运行的Windows或PE是32位还是64位,如果是32位则调用GHOST32/32位的ImageX,如果是64位则调用GHOST64/64位的ImageX。64位的速度比32位的要快

  2、支持无人值守配置,支持GHO、WIM、SWM,可实现真正的一键,详见《无人值守配置指南》。

  3、支持在UEFI+GPT平台中往全新的GPT硬盘(有ESP分区)恢复64位的WIN7/WIN8/WIN8.1的GHO/WIM/SWM镜像,当然,需要用支持UEFI启动的U盘/光盘启动到PE进行恢复(到PE区选支持UEFI启动的PE即可,很多)。

  4、支持用WIN7/8/8.1原版ISO/光盘安装,如有OEM信息则自动添加;支持蜻蜓、无约等大侠WIN7/WIN8合盘的安装,如有OEM信息也自动添加。

  5、支持EISA分区,一键恢复CGI官方版支持Ext2/3分区,是否可写取决于GHOST/ImageX。

  6、支持GPT磁盘。在32位XP下也能正确备份/还原基本磁盘GPT分区,支持动态GPT隐藏分区。

  7、支持动态磁盘,不论是MBR分区方式还是GPT分区方式。只要不是当前系统分区,在Windows中和PE中都可备份/还原,系统分区需在PE下还原,但可在Windows备份。除了能正确备份/还原简单卷外,也能正确备份/还原跨区卷等。

  8、有分区到分区的拷贝-----分区对拷;有对整块硬盘的操作------还原硬盘、备份硬盘、硬盘对拷。

  9、支持ISO中的GHO/WIM/SWM镜像。

  10、支持多硬盘,支持IDE/SCSI/SATA/SAS/USBHDD/USBFLASHDRIVE混合硬盘/磁盘,支持SSD(固态硬盘),支持4K对齐,支持一个硬盘有多个主分区的情况,支持盘符交错,支持Windows分区和非Windows分区交错。

  11、还原时,如果GHO镜像文件有密码,则直接该密码,用户无需做任何干预。检查GHO镜像完整性时,也同样可直接密码。

  12、一键恢复CGI官方版可运行于XP/2K3/VISTA/WIN7/WIN8/WIN8.1和相应的PE。

 

【软件截图】

一键恢复CGI官方3.3.0.0正式版下载

一键恢复CGI官方3.3.0.0正式版下载

一键恢复CGI官方3.3.0.0正式版下载

一键恢复CGI官方3.3.0.0正式版下载

一键恢复CGI官方3.3.0.0正式版下载

一键恢复CGI官方3.3.0.0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