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模拟器 > 蓝叠模拟器 v3.1.13官方中文版

蓝叠模拟器 v3.1.13官方中文版

游戏大小:284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模拟器更新日期:2018-07-2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蓝叠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采用了该公司新专利LayerCake技术,可使一些使用ARM特殊指令集(非NEON特殊指令)的应用如《愤怒的小鸟》和《水果忍者》在Windows系统的架构PC上正常运行。此外,蓝叠模拟器bluestacks还加入了对图形硬件加速的支持。为高端平板设计的应用也可完美运行。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中文版已于AMD展开合作,可充分利用AMDAPU和GPU平台的高级图形特性。BlueStacks3模拟器还加入了10种本地化支持,包括简/繁体中文,设置界面也和真正的Android类似,支持软键盘等方式输入,内置有若干应用商店。BlueStacks首创让用户可以在模拟器上同时运行多个应用,比如一边玩游戏、一边开微信刷微博,互不耽搁。  

更新日志  

1:支持多开。  

2:游戏兼容性修复  

3:修复bug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