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今目标Mac版官方最新下载

今目标Mac版官方最新下载

游戏大小:13.1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7-12-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Mac OS X 10.8及以上安全认证:

今目标for Mac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号:v3.10.0.620

 

  【软件简介】

  今目标,意即“今天的工作目标”,是为企业和组织打造的一套目标管理软件。它辅助每一个职业人自我管理与成长的有益工具。一款“永久免费”的企业在线管理软件,集成20余种企业日常办公工具,包括:企业即时通讯、邮箱、项目、任务、计划、日志、备忘、审批、知识等等,丰富应用满足各行中小企业管理需求。下载今目标桌面客户端,注册即用,实现企业互联网办公管理。沟通更便捷、管理更高效!

  一款“永久免费”的企业在线管理软件,集成20余种企业日常办公工具,包括:企业即时通讯、邮箱、项目、任务、计划、日志、备忘、审批、知识等等,丰富应用满足各行中小企业管理需求。下载今目标桌面客户端,注册即用,实现企业互联网办公管理。沟通更便捷、管理更高效!

 

  【更新日志】

  1. 创建/设置公开群,让更多的人搜索加入

  2. 消息提醒太多?一键忽略,快速处理

  3. 繁简体切换,选择合适的语言

  4. 自动登录,让你更快进入工作状态

  5. 联系人合并展示,查看更方便

 

  【软件截图】

今目标 for Mac 3.7.0官方版

今目标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